芷桉

【肖战x你】我们慢慢相爱 又不赶时间

  凌晨两点,下了戏的肖战坐在车里查看因拍戏没来及回复的微信,点开备注为小乖的聊天框,陈槿蘅发来好几条信息,其中有一通未接电话,肖战想拨回去,可那边没人接。“阿战,我今天闹了好几次肚子好难受。”“好想你在我身边。”“好像是急性肠胃炎。”使用的表情委屈极了,肖战揪着的心迟迟放不下来,担心小姑娘自己一个人不行。

  今天已经是年前工作的最后一天,肖战本打算等天亮了就去找陈槿蘅,可当下他实在放不下心来,自己一个人开着车从渝北赶到了渝中小姑娘住的酒店。本是寒假,陈槿蘅知道肖战在重庆拍戏后就一直想过来离他近点儿,自从大二那年寒假来过重庆之后就对这座有温度、有人情味的城市恋恋不忘,想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,可后来因为实习、考研等诸多事情一直来不了,这次终于有了机会,男朋友也在这儿,就自己一个人在方便游玩的渝中区订了酒店。

  肖战赶到酒店敲了房门,里面依旧没人应,打了好几通电话才接,只听电话里的人声音虚弱无力,肖战告诉陈槿蘅自己已经在门口了,里边渐渐传来开门的声音,一进门就看见小姑娘发白的嘴唇和没有血色的脸蛋,因为频繁闹肚子身体已经虚脱了,陈槿蘅险些站不住,肖战一把抱住了怀里的人,明显感觉到比自己上次见她瘦了很多,小姑娘情绪很低落,抱着他撒娇:“哥哥我好难受啊”,肖战看着被自己圈在怀里的人,嘴吧嘟嘟的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自己,顿时心软极了,自从两人谈恋爱之后,一直都是聚少离多,肖战因为工作原因本身就需要到处跑,陈槿蘅在北京读研,只有在北京的时候二人见面的机会才稍微多一点,肖战想到一直以来,自己对小姑娘的照顾都不能很及时和周到就觉得很愧疚,生病了自己一个人扛,撑不住就自己去医院,好像很多时候她都是自己一个人,就连来到我的城市,也只能一个人游玩。

  陈槿蘅像是看穿了肖战的心思,想安慰一下他,将肖战还没来得及摘的口罩拨到了眼睛的位置,肖战很懵不知道小姑娘又想干什么,只是在下一秒感受到了嘴唇上的柔软,很快又离开,攒了那么久的思念,怎么能轻易放过,肖战左手揽着陈槿蘅的腰,右手放在她后脑勺的位置,将自己的嘴唇又贴了上去,吸吮着对方柔软的唇,舌头撬开她的牙关,留下属于他的味道,有股淡淡的松香味。吻得太久有点喘不过来气,陈槿蘅挣脱了肖战的怀抱,肖战似乎有点意犹未尽,可想到小姑娘还生着病,便打消了心里的念头。

  肖战的胃也不好,所以在车里备了常用的药,上来的时候就把药拿了过来,将陈槿蘅安抚好之后就去煮开水冲药,小姑娘喝药就像被罚一样受罪,尝到味道就反胃,眼眶因为生理反应都红了,肖战只能哄着她:“小乖听话,把药喝了我们才能好得快呀。”“可是蒙脱石散的味道真的好奇怪。”小姑娘通红的眼睛可怜巴巴地忘着肖战,肖战看着她的样子也心疼,起身找有没有可以缓解的东西,发现了桌子上贴了便签还没拆封的德芙,也没仔细看便签上的字,拿了一颗巧克力打开,陈槿蘅喝一口药 ,肖战喂一口巧克力,终于把药喝完了。

  肖战抱着陈槿蘅,手指在小姑娘的耳朵上摩挲,陈槿蘅将头埋在肖战结实的胸口上,感受着他的气息一起一伏,久违的感觉又回来了,两人都很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缱绻,不久就在细微的幸福中入眠。

  (后续有时间就更新!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